RxJava常见的使用场景收集

收集了RxJava常见的使用场景,例子简洁、经典、易懂...samples中的例子我已经在我的博客里介绍了,想进一步了解的同学可以看[这里](http://blog.csdn.net/theone10211024/article/details/50435325)

作者:THEONE10211024
原文:RxJavaSamples

后续笔者将在使用过程中不断的收集于此处,方便以后学习回顾。

(非)著名的库

  • RxJava 没什么好说的,众多Rx系列的发源地。
  • RxAndroid JakeWharton大神主导,将 RxJava带入了Android,例子不多但在活跃地开发中。你可以从这里略知一二
  • RxBinding JakeWharton 大神项目,以RxJava形式实现Android里的OnClickListener 、TextWatcher、ScrollChange等事件绑定,内容相当丰富,关键还支持kotlin语法!
  • RxKotlin Kotlin在取代Java的路上又多了一门神器!
  • RxRelay JakeWharton 大神又一力作!

项目&&例子

技术博客

网站

  • ReactiveX ReactiveX官方网站,不知道它的就如同学Android不知道Android Developer
  • RxMarbles 直观有趣的宝石图!让你对这种编程思想理解得更加透彻!!

书籍

最后,我想说的是RxJava目前在国内的使用频率还比较低,希望大家能成为推动RxJava在国普及的一员!如果你有更多好的文章、网站或工程,请发扬程序员最独特的魅力—开源精神,以便让更多的同行看见、学到和参与进来!

文章目录
  1. 1. (非)著名的库
  2. 2. 项目&&例子
  3. 3. 技术博客
  4. 4. 网站
  5. 5. 书籍
|